究极杂食,极端我流,别来管我
烫知识:cp双方首先是绝对独立的个体

大ニコ/花妮 灯光

*BG注意,大ニコ/大我妮可/花妮……这cp到底叫啥

*时间线20集之后

*心里完全没底的我流ooc……跟这俩人日常的模式完全不一样-_-#

*命名无能星人,题目可以无视

*流水账不知道算玻璃算糖

——

他回到小诊所的时候,发现她居然在准备吃的。

因为他看到了二楼亮起的灯光,也闻到了从窗口飘出来的香味。

这栋房子本就是一家私人医院,在二楼的某个角落里安排有原先住的这家人的厨房也说不定——这些其实他也并不清楚,因为他只收拾出了两间诊室和一间权当卧室的屋子,其他房间他从未关心过。

他本来还是很在意起居环境和卫生的,不当医生之后,也就只是需要个栖身之所罢了。

楼梯有点陡,扶手上也落了很多灰,那些她打开的灯大约也是被闲置了太久,光线昏黄,弄得他看东西都像是罩着一层暖色的雾。

他把手抄在口袋里,踱步到她在的房间,就看到那孩子摘掉了帽子耳机,也挽起了头发,背对着他不知道在忙忙碌碌些什么。

似乎还很熟练的样子。

他在收拾干净的一张桌子边上坐下,暗暗地轻轻地吐了一口气,刚准备开口,那孩子却像背后长了眼睛一样,停下了手上的活计:“你回来啦,”她手上还端着盘子,转过头来朝他笑了一下,“马上就可以吃饭了,小少爷的话自己走掉了,不过我有跟着他到医院门口,到那边为止都还活的好好的。”

他轻轻咳了一声:“唔,没所谓。”

她端过来的是最简单的蛋包饭,放下盘子之后就坐在了他身边,双手托着腮,满脸期待地看着他,似乎在等他的反应。

他被她盯着拿起勺子,挖了一口送进嘴里,实在没扛住她像个什么小动物一样的眼神:“还不错。”

“太好啦!”她做了个欢呼的动作,“那你慢慢吃,我先去楼下了。”

说完就蹦蹦跳跳地下了楼,他连一句“看清楼梯,别摔的太难看”都没来得及说出口。

他慢慢把饭吃完,又洗了盘子,下楼就看到她似乎是洗了头发的样子,正拽着一块花花绿绿的毛巾在头上揉来揉去。

忽然就觉得楼下的灯光看起来很冷。

迟疑了一会他还是开口叫她:“你……”

“好吃吗?”

又被抢了话头。

“嗯。”

“那,”似乎是料到他只会给她一个音节,她已经湿着头发凑到了他面前,伸出一只手,“感谢呢?”

“……哈?”

“感谢。”她收回了白莹莹的掌心,但是神色看起来倒是很认真。

“谢谢。”

“我有名字。”

“谢谢,ニ……”

“笑了。”

他还没念完她的名字,就被她一根细细的手指点上了嘴角。面前的小姑娘浅浅的抿起了嘴角,仰头看着他的眼睛:“大我,你笑了,很好看。”

他清了清嗓子,想说出那句被打断了几次的话:“你……”

“你多叫叫我。”

“……”

“你以后啊,多叫叫我。”她又重复了一遍。

他哑然:“知道了。”

她如释重负的笑了出来:“明天我们去把楼下的灯换掉吧。”

“嗯?”

“换成楼上的那种。”

“……好。”

其实他只是想说,你的病早就好了,早就是时候出院了,这里根本不是你该待的地方。

其实她早就知道,自己的名字念起来,会不由自主的做出一个微笑的表情。

她想让他多叫叫她。

她更想让他多笑一笑。

——THE END——

*其实有在努力用缓慢的行为啊看东西模糊啊轻咳啊之类的细节暗示大我用了lv50之后身体受了影响

*其实有想用对灯光的感觉暗示大我内心的变化

*暗示没暗示出来我就不知道了

*其实选了蛋包饭也是妮可酱的细心啊不用上筷子怕老头抓不稳毕竟飞彩负担那么大(

*其实一直认为大我虽然接受了妮可住进来,甚至跟她插科打诨被她欺负,但是他根本不愿意任何人介入从他开始的这场战斗

*其实一直觉得妮可酱根本就什么都懂:“虽然反正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走,但我就是不让你说出来”

——全程我流,谢谢阅读——

评论 ( 5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nkai | Powered by LOFTER